如果這世界真的有童話,我好想就活在童話裡就好,如果這世界真的有童話裡的天使,請他來掏空我的心,幻化成守護她的雙手,請他來滌淨我的眼淚,匯成一雙可以緊緊保護她的翅膀,呵護她永遠擁有幸福快樂的日子…如果可以,把她的苦都留給我吧!!

  可知我自責了好久,出國是我的夢想,之前更想趕快離開台灣這個傷心地,而在知道她愛我後,我流連了,我遲疑了,我卻步了我好想就這麼一直伴著她就好,我好想要時間就此打住,不要讓我在她及夢想之間做抉擇,我好想貪心的兩者都要,只是會有這童話的降臨嗎??

  反覆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唯一想到的彌補,人生好多苦,好多別離,好多天不從人願,如果真的有天使聽到我的祈禱,祈求不要再讓她受這些痛苦了,由我全部來受吧!

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rifeng 的頭像
    iorifeng

    想要有個家

    ior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