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是小雲的生日,我也藉此找個好理由一起去早就很想去的德州的南邊的海港Corpus Christi,
我們中途經過Victoria參觀了一座小動物園,還經過一個小漁港城鎮Port Lavaca,
Corpus Christi是個沿著海岸建造的城市, 外面跟幾個長型的島沿繞著Corpus Christi Bay and Gulf of Mexico,
這個城市感覺就像是建在小島上的城市, 因為通入downtown裡都是超大型的跨海大橋,
小雲跟我都很愛這個城市, 主要一個大原因就是有海岸可以散步,
第一天我們光著腳到海灘上去走, 還差點踩到死掉的水母,
第二天我們早上到那邊的水族館, 參觀了一些古蹟, 還開車繞了市區, 外島, 搭渡輪然後再開回市區, 黃昏則到海岸散步,
第三天我們參觀了當地的Asian Culture Museum,認識了裡面和藹可親的館員,
她還介紹一些台灣大陸的相關工作人士給我們認識,
我們也因而知道原來Corpus Christi跟台灣基隆市是姊妹市,
2005年的時候, 基隆高中有三十五位學生到Corpus Christi表演, 也成功了完成一次文化交流,
我欣賞了那時候拍的影片,覺得好感動, 突然好想台灣,
基隆還跟我相當有淵源呢!我可是因為當兵在那邊待了一年七個月...
欲欣賞照片的, 可到http://www.wretch.cc/album/jo81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rifeng 的頭像
    iorifeng

    想要有個家

    ior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