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我已經在Texas A&M了,
卻因為外面下冰雨而學校停課,在家裡被關了一個禮拜,
今天也是很冷,但沒有去年那麼冷,
大概有攝氏零度吧!!下著雨,但沒有結冰,
早上我去找了教授,問了關於作業的事情,
晚上跟我的Conversation partner, Andrew,一起出去吃越南餐廳,
之後到他家談了好多基督教,天主教的歷史故事,
剛剛看了去年年初的網誌,
想想今年的確比去年好很多了,
去年的現在,你還沒考上研究所,
目標一直搖搖晃晃,想到我們的未來,總覺得還是有點茫然,
今年我們持續的在我們喜歡的學校唸書,
我也搬到了自己比較喜歡的房子,有個不錯的室友,
雖然我和你還是沒辦法陪伴在彼此身旁,可是我們目標一致,
感覺跟去年比起來,有點在倒吃甘蔗吧!!
接下來就是祈禱我的博士申請可以順利,並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這樣我們的近程計畫就算完成了!!虔誠祈禱,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rifeng 的頭像
    iorifeng

    想要有個家

    ior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