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加入無名相簿的,
可能是2004年底吧!!
一開始只是跟大家一樣,只是想放些相片分享給大家而已,
後來開始難過的時候,想寫日記,想分享東西的時候,寄情於網誌,
到2005年中,在人生經歷了感情最大的起伏後,找到了安定,
然而卻只能與她分離天涯海角,地球兩邊,
於是我和她的網誌成了彼此留言和思念的落腳,
經歷了四年,來到2008,相簿和網誌記載了我的悲歡離合,包括當兵,餐廳工作,讀書,還有她,
或許網誌反映出私底下真正的人生吧!!如果不經歷傷心,難過,分離,和刻苦,永遠寫不出情詩或好文章,
網誌永遠在我最開心和幸福的時候,篇幅乏善可陳
而相簿剛好相反的反映出舞台上閃耀的人生,永遠只有歡樂和幸福,
相片永遠在最悲傷難過的時候,沒出產反而遭退貨,
記得以前剛用無名的時候,我的相簿也是這個單純的紅,沒有華麗的圖片,沒有多餘的贅述,只有顏色反映我為人所不知的悲和喜,
今天心血來潮,換了這當初的紅,想來時路的回憶,想好好把握的現在,以及想憧憬和追逐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rifeng 的頭像
    iorifeng

    想要有個家

    ior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