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Teak生日, 雖然我們早就慶祝過了,
可是想說還是要陪他一下,
我們選擇去卡城的郊區一間用廢棄公車搭起來的餐廳,
名子真的又怪又長, 叫做Hullaballo,
我跟Teak點了Philip Cheese Steak Burger, 豪哥, Gavon和菁姊點了一個超大的蛋捲,那是用十二顆蛋做成的, 超大一盤,
菁姊最後吃不完, 我幫她吃了一點, 結果我變超飽的, 回來之後Teak建議去打球,
既然他是壽星, 再怎麼飽我們也撐著去打球囉!! 結果我打的超爛的, 怎麼投都投不進,
打了兩場全場的, 贏一場輸一場, 坐下來時, 我才覺得我的腳好痛(禮拜四其實有點小扭到), 且胃超痛, 打嗝出來的味道都是cheese和蛋,
真的老了, 回想以前高中的時候, 都是大中午的邊吃便當邊打球, 輪到上場的時候便當放著就衝上去了, 休息的時候再下來扒起口,
現在真的是老了, 吃飽要等好一會才可以開始運動, 受傷都要長時間來休息,
人哪, 真的不能不服老...
最後當然還是祝Teak,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rifeng 的頭像
    iorifeng

    想要有個家

    ior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