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二號(星期二)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本來想說要好好輕鬆一下, 給自己放個假,
等接下來的禮拜一要修一堂非常密集的兩個星期的mini-course
今天因為辦公室要我的schedule,
一直被我拖很久的summer schedule才在我心不甘情不願下去找來,
結果發現五月十三號就要開始上課了,
天那, 連放假的時間都不給,
因此我上班的schedule變成下禮拜一到五每天上班,
然後下個週末和接下去的週一準備期末考, 週二考試,
接下來就要修課了,
繼續忙忙忙阿, 室友今天開心的跟我說他的暑假開始了,
我卻還要忙期末報告, 期末考, 上班, 接下去修課,
真不是人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orifeng 的頭像
    iorifeng

    想要有個家

    iori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